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湖南生美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6年
主营行业: 生活用纸
所在地区: 长沙大道580东城港家园1栋2109房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李女士
  • 电 话:073****078313
  • 手 机:177****6751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生美惠 竹纤维抽纸 本色纸微商代理 母婴用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4-21 16:56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详细说明

湖南生美惠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,参与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巾的线上线下微商加盟商的代理事业!拒绝漂白纸巾,守护家人健康,保护地球环境,从我做起,从加盟生美惠做起!


代理囤货自由;提供包邮服务;公司广告支持;提供必要的宣传物料;专业导师进行产品培训和微商技能培训;提供优质售后服务;设立代理推荐奖励,推荐相应级别代理,直接返现奖金;确立完善的晋级制度,让有才能的人能够脱颖而出,以更低的价格拿货,赚取更多的利润!

欢迎咨询我们的详细政策!


竹纤维抽纸产品特点:

1100%天然竹浆。  

2,保留竹纤维原有的颜色。

3,健康和谐的颜色。  

4,无二*英、漂白剂、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残留。

5,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。  

6,超强吸水。  

7,无尘无屑,健康亲肤。

8,三层柔韧不易破。

 


生美惠竹纤维抽纸,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,保证纸巾的安全健康,制造工艺先进,纸巾质地优良,是白色纸巾的完美替代品,是符合人们健康生活的好产品。

 

①竹纤维中特有的竹醌,拥有超强的抗菌抑菌性。以竹纤维为原料生产的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巾,对大肠杆菌有96.94%的抑菌率,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96.21%的抑菌率,枯草芽孢杆菌的成活率为0%,抗菌抑菌效果显著;

 

②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标准检测、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、欧盟ROHS标准检测,拥有食品级的安全和卫生,即使是孩子误食了也没有事情;

 

③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巾质地优良,无尘无屑,超强吸水,柔韧厚实,健康亲肤,能够用于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,完美适应各种使用场景,十分适合孕婴使用以及敏感易过敏皮肤的人群使用:卸妆洗脸,擦拭镜片,清洁擦手,吸油去汗,餐后擦拭,母婴护理,食物包裹,擦拭电脑,擦拭餐具,呵护鼻炎等;

 

④竹子生长周期短,使用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巾可以减少对树木的砍伐,保护环境。每使用6箱生美惠竹纤维本色纸巾,就相当于少砍伐一棵树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